通山县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三个清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2-10-14

按照全县下基层察民情暖民心解民忧实践活动安排,现将通山县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10月份“三个清单”予以公示,公开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如有意见建议,请与县司法局政治处联系、联系电话:0715-2064010

  

通山县司法局

2022年10月12日


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问题清单
单位名称:通山县司法局 主要负责人签字:指导组组长签字:填报日期:2022.10.12
序号问题基本情况问题类型问题来源收集人解决办法是否解决是否纳入任务清单备注
1上仇新村民主法治示范创建氛围营造缺经费和指导。基础设施(其他)6月20日大路乡上仇新村村委会反映盛学农进行外围的民主法治示范氛围营造和内部资料台账的指导。
2许秋芳反映未生育儿女,抱养了一个女儿已在外地结婚居住,担心夫妻俩的养老问题。民生保障(其他)6月14日九宫山镇程许村无职党员许秋芳反映华丽1.村干部宣讲养老政策;
2.与许秋芳的女儿打电话说明事由,消除许秋芳的顾虑。

3吴忠诚因疫情原因,不能外出务工,无收入来源问题。民生保障(就业)6月14日九宫山镇程许村三组群众吴忠诚反映华丽村组干部、驻村干部帮忙介绍务工。
4仇贤强在村里养蜂,但是蜂蜜销售存在问题。生产经营(其他)6月2日大路乡上仇村困难党员仇贤强反映刘祖源年底县司法局工会落实销路。
5邓国才住房问题。民生保障(其他)6月14日大路乡上仇村邓国才反映刘祖源落实了低保政策。
6周细云家庭困难,读书困难。民生保障(其他)九宫山镇韩家村十一组周细云反映刘祖源落实了低保政策。
7仇贤象夫妻两人残疾,仇贤象眼睛二级残疾,生活困难。民生保障(其他)6.15日大路乡上仇村仇贤象反映刘祖源落实了低保和养老政策。
8仇贤宝贫困户,因在外务工做油漆工致使眼睛受伤的纠纷。社会治理(矛盾纠纷)大路乡上仇村一组仇贤宝反映刘祖源先自行协商,协商不成村里出面调解,调解不成走法律援助程序。
9刘国威就业问题。民生保障(就业)闯王镇刘国威反映盛学农已推荐刘国威到湖北百星安防科技有限公司工作。
10上仇村干旱问题。民生保障(其他)上仇村“两委”反映刘祖源县司法局拨付1万元到村,用于购买抗旱物资。
11燕厦村干旱问题。民生保障(其他)燕厦村“两委”反映吴学英、郑川县司法局拨付1万元到村,用于购买抗旱物资。
12新铺村干旱问题。民生保障(其他)新铺村“两委”反映阮志敏、李洋县司法局拨付1万元到村,用于购买抗旱物资。
13南门桥社区金鸡巷新增路灯1盏、维修路灯1盏、移动路灯1盏问题。基础设施(其他)南门桥社区两委反映舒坦联系路灯公司,请路灯公司新增路灯1盏、维修路灯1盏、移动路灯1盏。
14长丰可可食品厂麻饼市场销路不太好,请求帮助协调推荐相关单位购买扶贫产品。生产经营(其他)长丰可可食品厂朱美赛反映盛学农、易祥推荐相关单位购买麻饼约800份。













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任务清单
单位名称:通山县司法局


填报日期:2022.10.12
序号工作任务任务来源问题类型责任领导承办单位责任人工作目标推进举措完成时限备注
1解决仇贤强蜂蜜销售问题。问题清单中应由本地本单位解决的生产经营(其他)刘祖源通山县司法局刘祖源年底县司法局工会落实销路。已联系仇贤强进行预定。2022年12月底



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效果清单
单位名称:通山县司法局

填报日期:2022.10.12
序号问题基本情况问题类型责任领导办理进度情况办理效果成效评价备注
1上仇新村民主法治示范创建氛围营造缺经费和指导。基础设施(其他)盛学农已办结已完成了外围的民主法治示范氛围营造和内部资料台账的指导。群众对办理结果表示很满意。
2许秋芳反映未生育儿女,抱养了一个女儿已在外地结婚居住,担心夫妻俩的养老问题。民生保障(其他)华丽已办结1.村干部宣讲养老政策;
2.与许秋芳的女儿打电话说明事由,消除许秋芳的顾虑。
居民反映问题得到基本解决,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得到提高。
3吴忠诚因疫情原因,不能外出务工,无收入来源问题。民生保障(就业)华丽已办结村组干部已为其介绍了零工,该问题已得到妥善解决。群众对办理结果表示很满意
4仇贤强在村里养蜂,但是蜂蜜滞销。生产经营(其他)刘祖源正在推进中已联系仇贤强进行预定。群众对办理结果表示很满意
5邓国才住房问题。民生保障(其他)刘祖源已办结落实了低保政策。居民反映问题得到基本解决,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得到提高。
6周细云低保户,家庭困难,读书困难。民生保障(其他)刘祖源已办结落实了低保政策。居民反映问题得到基本解决,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得到提高。
7仇贤象夫妻两人残疾,仇贤象眼睛二级残疾,生活困难。民生保障(其他)刘祖源已办结落实了低保和养老政策。居民反映问题得到基本解决,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得到提高。
8仇贤宝贫困户,因在外务工做油漆工致使眼睛受伤的纠纷。社会治理(矛盾纠纷)刘祖源已办结10月10日晚,组织双方进行了调解,已达成协议。群众对办理结果表示很满意。
9刘国威就业问题。民生保障(就业)盛学农已办结已推荐刘国威到湖北百星安防科技有限公司工作。群众对办理结果表示很满意。
10上仇村干旱问题。民生保障(其他)华丽已办结县司法局已拨付1万元到村,用于购买抗旱物资。群众对办理结果表示很满意。
11燕厦村干旱问题。民生保障(其他)华丽已办结县司法局已拨付1万元到村,用于购买抗旱物资。群众对办理结果表示很满意。
12新铺村干旱问题。民生保障(其他)华丽已办结县司法局已拨付1万元到村,用于购买抗旱物资。群众对办理结果表示很满意。
13南门桥社区金鸡巷新增路灯1盏、维修路灯1盏、移动路灯1盏问题。(基础设施(其他)尹斌已办结已完成。群众对办理结果表示很满意。
14长丰可可食品厂麻饼市场销路不太好,请求帮助协调推荐相关单位购买扶贫产品。生产经营(其他)盛学农已办结已推荐相关单位购买麻饼约800份。群众对办理结果表示很满意。
附件:
版权所有 :通山县司法局ICP备案序号:鄂ICP备09021331号
地址 :湖北省咸宁市通山县竹林路23号
电话 :0715-2064000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715-20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