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山县司法局于“3∙15”开展行政复议法宣传
发布时间:2024-03-22

为持续推进新修订行政复议法的宣传,增进广大消费者的法律意识、维权意识,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通山县司法局3月15日上午在通山县政府广场开展行政复议法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县司法局通过设立展台、向围观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提供法律咨询等形式,向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等法律法规,进一步强化群众对行政复议法的认知、理解。

下一步,通山县司法局将不断畅通行政复议申请渠道,以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为契机,加大复议宣传力度,为人民群众申请行政复议提供更加便捷的途径,引导广大群众通过法律渠道化解行政纠纷,助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附件:
版权所有 :通山县司法局ICP备案序号:鄂ICP备09021331号
地址 :湖北省咸宁市通山县竹林路23号
电话 :0715-2064000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715-20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