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来时路 奋进新征程 ——致敬光荣在岗30年“引路人”
发布时间:2023-02-13

2023年1月17上午县司法局举行首场“光荣在30”纪念奖杯颁发仪式,为在司法行政系统工作30年以上的在职职工和荣退职工代表发放了纪念奖杯。

会上退休干部吴庆丰、王霖、郭海燕依次发表了感言,回顾自己在行政司法系统工作的历程,畅谈司法工作的感悟,从不同角度表达了对党和人民的满腔赤诚、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热爱和美好祝愿。局党组书记、局长盛学农同志代表局党组向他们表达了真挚的感谢。

纪念奖杯,是荣誉,是致敬,也是感谢。十多年的雨,三十载的接续奋斗,老将们将半生的精力都奉献给司法行政系统,他们身上信仰坚定、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年轻干部学习、传承。此次活动是凝聚警心、激励斗志、传承薪火的具体载体和实践探索,进一步增强了司法行政干警的政治担当、使命意识和职业情怀,切实激发了全体干警为新时代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担当作为、奋发前行。


附件:
版权所有 :通山县司法局ICP备案序号:鄂ICP备09021331号
地址 :湖北省咸宁市通山县竹林路23号
电话 :0715-2064000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715-20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