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山县司法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动员 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09

    为了深入落实全县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县司法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走深走实, 8月15午,通山县司法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动员暨警示教育。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华丽主持会议,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市纪委监委组织拍摄的警示教育专题片《圈套》。该片真实描述了4名违纪违法人员因为“同学圈”“麻将圈”“熟人圈”“兄弟圈”等,在大是大非面前迷失方向,在利益诱惑面前迷失底线,在糖衣炮弹面前迷失自我,在一步步的迷失中滑向腐败深渊,最终身陷囹圄,成为阶下囚,成为人民的罪人。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汲取教训;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权利观,架起反腐高压线,筑牢廉洁自律防线,才能不忘初心,不迷失自我。

党组成员、副局长尹斌宣读了《2022年县司法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要求局全体党员、干部将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与“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和“平安咸宁全域提升”活动结合起来,把“全面“从严”体现到宣教月活动全过程,推动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整体提升,促进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免疫力的整体提高。

党组书记、局长盛学农围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树立良好干部形象”为主题,结合司法行政工作每个岗位的廉政风险点进行了深刻剖析,从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强化廉洁自律,用心筑牢防腐拒变坚强防线;加强队伍建设,全面树立良好形象三个方面讲了一节生动的廉政党课。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盛学农给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谈话指出,希望大家加强学习,知敬畏,行有所止,知戒律,守底线,真正为自己身为司法行政人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附件:
版权所有 :通山县司法局ICP备案序号:鄂ICP备09021331号
地址 :湖北省咸宁市通山县竹林路23号
电话 :0715-2064000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715-20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