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山县司法局召开律师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09

为进一步加强对律师队伍的监管,规范律师执业行为,做好做优法律服务工作,722日,县司法局召开全县律师工作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尹斌主持会议,相关股室负责人及全县所有执业律师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对律师队伍进行了政治轮训,由律工股负责人领学《律师法》《律师执业管理办法》《律师职业道德基本准则》《律师执业行为规范》等重要关键章节。

会议第二阶段解读了《咸宁市司法局梳理问题整治工作方案》,就上半年律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研判和分析,进一步强调律师参与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四项制度”,并对下半年的律师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最后,各律师事务所主任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今年是政治大年,全县律师队伍一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围绕社会稳定人民和谐做好法律服务的政治担当和法律引导做社会正能量的引领者。二要转变作风,规范执业。各律所要贯彻落实好文件精神,就律师工作存在的问题,要进一步规范律师执业行为,抓清理、抓整改、抓落实


附件:
版权所有 :通山县司法局ICP备案序号:鄂ICP备09021331号
地址 :湖北省咸宁市通山县竹林路23号
电话 :0715-2064000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715-20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