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司法局开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22-09-09

8月1日,我局结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一把手”盛学农同志向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首先,盛学农同志带领大家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进行了再次原文的学习,学习大会召开的重要意义、新发展阶段湖北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湖北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等内容。

其次,盛学农同志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中的“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和“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进行专门解读。

最后,盛学农要求大家迅速行动起来,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主动作为、担当尽责,为实现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凝心聚力。


附件:
版权所有 :通山县司法局ICP备案序号:鄂ICP备09021331号
地址 :湖北省咸宁市通山县竹林路23号
电话 :0715-2064000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715-20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