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不褪色——县司法局温情开展 “八一”建军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9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8月1日,县司法局温情开展以致敬“八一”建军节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致敬八一,畅谈感想。活动过程中,基层支部党员兼退役军人刘晚生为大家分享了他在部队服役的经历,并畅谈感想。刘晚生说,在部队的三年军旅生涯,一是锻炼了身体、成就了强健的体魄;二是磨炼了意志,坚定了理想信念;三是培养了爱国情怀,对党忠诚,热爱祖国。“退伍不退色,退役不退志,我一定继续发扬军人的光荣传统,积极投身基层各项工作中,为社会的和谐稳定做贡献。”刘晚生说。

慰问军人,情暖人心当天下午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盛学农为退伍军人及家属送上慰问金和礼品,并带去了节日的问候。通过交谈,了解了他们的情况,倾听了他们的心声,并感谢他们为国家和人民所作的贡献,希望他们注意身体健康;让他们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退伍军人们纷纷表示对党和政府的感谢,并表示要把这种感激之情化作为动力,为建设和谐美丽的通山继续发挥光和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们接受了党性教育与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了民族自豪感,营造了浓厚的爱国主义氛围,在实现中国梦的进程中奋勇前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附件:
版权所有 :通山县司法局ICP备案序号:鄂ICP备09021331号
地址 :湖北省咸宁市通山县竹林路23号
电话 :0715-2064000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715-20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