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山县司法局抽查“工作日志”助力“一下三民” 活动落到实处
发布时间:2022-09-09

82日,通山县司法局对干部职工的工作日志和民情笔记情况进行抽查,第一批抽查工作日志46,民情日笔记46人

此次调阅采取突击检查形式,实行“统一收集、集中查阅”,主要查看是否规范记录、是否如实记录八小时内外工作事项和心得体会,准确评价干部履职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及改进建议,并对记录敷衍、弄虚作假等突出问题进行通报批评。

工作日志制度以记促学、以记促思、以记促干,有力推动了司法行政队伍作风转变。司法局党组还将把工作日志记录情况作为干警年度考核、选拔任用、评先评优的重要参考依据。下一步,通山县司法局将加大抽查力度,常态化开展干部工作日志调阅分析,推动形成“为事业选干部、凭业绩用干部”的良好用人导向。


附件:
版权所有 :通山县司法局ICP备案序号:鄂ICP备09021331号
地址 :湖北省咸宁市通山县竹林路23号
电话 :0715-2064000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715-20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