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人大监督作用,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2021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4

为充分发挥人大监督作用,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4月22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柯振华带领县人大法制委一行调研通山县2021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

调研以听取汇报和座谈方式进行。调研组首先听取了县发改局、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公安局2021年度依法行政工作报告。随后,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盛学农同志代表县政府向调研组汇报了2021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座谈会上,调研组对我县2021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就我县法治政府建设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意见建议进行了充分交流。

柯振华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性,加强法治队伍建设,提升领导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的能力,扎实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要以公平正义为原则,依法用权,树立政府公信力,持续深化行政执法体制改革,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要以人民群众为中心,加强普法宣传力度,深入实施“八五”普法规划,加强领导干部和青少年的法治宣传教育,引导广大群众运用法律方式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形成人人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附件:
版权所有 :通山县司法局ICP备案序号:鄂ICP备09021331号
地址 :湖北省咸宁市通山县竹林路23号
电话 :0715-2064000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715-20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