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山司法:“支部主题党日+学习讨论”, 让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味”十足
发布时间:2022-04-11

4月6日下午,通山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七楼会议室开展2022年第4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局党组书记、局长盛学农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让人民群众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中感受到法治的强大力量》等学习内容。

组织生活中,局四位入党积极分子就近段时间的学习和工作情况向党组织作了汇报;接着开展了“一月一法”进支部主题党日、优化营商环境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湖北省优化营商环境办法》,着力为维护社会稳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附件:
版权所有 :通山县司法局ICP备案序号:鄂ICP备09021331号
地址 :湖北省咸宁市通山县竹林路23号
电话 :0715-2064000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715-20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