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山县司法局召开“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 专项行动暨基层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3

为进一步提升司法所工作质效,部署安排“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专项行动,为党的二十大和省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政治环境和社会环境,3月21日下午,通山县司法局召开“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专项行动暨基层工作会议。县司法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全体司法所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在会议召开之前,全体司法所同志到咸宁市市级示范司法所——大畈司法所参观学习。各司法所同志仔细翻阅大畈司法所各项工作的台账资料,纷纷表示要查漏补缺、取长补短,学习大畈司法所先进的工作经验和成功做法,进一步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确保司法所工作有新的更大进步。

会议过程中,各业务股室负责人分别宣读了《在全县开展刑满释放人员“大排查,大走访”专项行动实施方案》《通山县“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社区矫正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在全县开展“调解促稳定,喜迎二十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大家就落实三个专项行动进行了讨论交流和表态发言。

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盛学农强调,各业务股室、司法所要全力推进“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三个专项行动落实见效。一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从贯彻执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政治高度,清醒认识自己所肩负的重大政治责任,清醒认识打好“二十大”安全稳定工作攻坚战的极端重要性,确保自己的工作不出事、不添乱。二要找准重点,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深入开展隐患大排查,加强矛盾纠纷调处化解,落实两类人员管理措施,精准做实教育帮扶。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把握安全稳定工作的主动权。三要明确要点,着力统筹司法所各项工作。确保专项行动目标任务件件有着落,司法所全年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附件:
版权所有 :通山县司法局ICP备案序号:鄂ICP备09021331号
地址 :湖北省咸宁市通山县竹林路23号
电话 :0715-2064000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715-20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