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山县司法局前往圣庙清廉书院开展品廉鉴廉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1

根据《2021年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要求,10月15日上午8点半,我局全体党员干部在通山县家庭家教家风教育基地圣庙开展品廉鉴廉活动。

在圣庙清廉书院里,党员干部们静坐着认真的阅读涉及党内法规制度、古人清廉轶事、经典清廉名句解读、中国清廉文化丛书等多种门类的书籍。

清廉书院将阅读文化与清廉文化、传统文化、家风建设融为一体,既丰富了家风的内涵底蕴,又拓展了弘扬廉洁文化的载体途径,让我局党员干部通过参观学习切实感受中华传统文化内涵,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自身道德修养。

下一步,我局仍将不定期开展品廉鉴廉等相关活动,提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的意识,努力打造“政治生态清明、干部队伍清正、政务环境清廉、社会风气清朗”的清廉司法,为清廉通山建设提供坚强保证。


附件:
版权所有 :通山县司法局ICP备案序号:鄂ICP备09021331号
地址 :湖北省咸宁市通山县竹林路23号
电话 :0715-2064000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715-20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