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山县司法局开展2021年第10期支部主题 党日活动暨党代表推选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09

    10月8日下午,按照县委组织部统一安排部署及局党组研究同意,机关支部党员、基层支部党员、律师支部党员、中层干部在七楼会议室开展第10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党代表推选大会。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中,党组成员、副局长方先主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在开展组织生活中,开展通山县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推选工作,选举严格按照《中共通山县委关于认真做好中国共产党通山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以及党代表选举程序,依次奏《国歌》、宣读《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进行表决、表决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介绍候选人基本情况、开始选举、宣布结果、奏《国际歌》。

    本次选举大会圆满成功,推选出盛学农同志为通山县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盛学农同志最后作了发言:“这次选举贯彻落实了县委的精神,汇聚了民意,感谢组织对我的信任和大家对推选工作的支持,我将把这份信任转化为履职的动力,充分行使好党代表的权利,做到讲政治、察民意、体民情。”


附件:
版权所有 :通山县司法局ICP备案序号:鄂ICP备09021331号
地址 :湖北省咸宁市通山县竹林路23号
电话 :0715-2064000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715-20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