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党史展览 牢记初心使命——通山县司法局前往县档案馆参观“中国共产党通山历史展览”
发布时间:2021-07-23

为切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铭记红色历史、筑牢政治忠诚。7月9日上午,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县档案馆参观“中国共产党通山历史展览”,把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

“中国共产党通山历史展览”分设6个展厅,分别展示了“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的历史印记。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聆听讲解,观看了展馆内珍藏的历史图片、资料和文物等,学习了我县不同时期的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和红色故事,感受了共产党百折不挠,奋勇向前的奋斗历程。全体参加参观的党员干部在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盛学农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缅怀了革命先烈。

通过此次参观,大家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无限光荣。纷纷表示要赓续革命先烈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革命精神,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更好地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担负起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为通山县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
版权所有 :通山县司法局ICP备案序号:鄂ICP备09021331号
地址 :湖北省咸宁市通山县竹林路23号
电话 :0715-2064000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715-20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