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黎明赴通山县司法局开展落实全面 从严治党“一岗双责”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14

7月13日下午,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姜黎明赴通山县司法局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专题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司法局党组成员集体参加。

座谈会上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盛学农详细介绍了司法局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情况。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姜黎明指出司法局抓党建氛围浓厚,并对近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继续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力度,打造过硬的司法行政队伍。

姜黎明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做抓党建工作的清醒人。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提高每位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将“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二是要加强理论武装,始终做政治明白人。牢记初心使命,不忘入党誓词。不做人云亦云式干部,班子成员要发挥好表率作用,始终做对党忠诚的明白人,切实担负起“一岗双责”的责任。珍惜组织的信任和现在的工作机会,做到慎终如始,无愧重托。三是要注重能力提升,始终做依法治国工作的带头人。要继续履行好司法行政工作职责,打造工作亮点。四是要树牢人民情怀,始终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要研究探讨职能工作如何更好服务人民。要换位思考,群众利益无小事,要把老百姓的事放在心上。五是要严格自省自律,始终做清正廉洁的干净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确保队伍的纯洁。


附件:
版权所有 :通山县司法局ICP备案序号:鄂ICP备09021331号
地址 :湖北省咸宁市通山县竹林路23号
电话 :0715-2064000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715-20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