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山县司法局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承诺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06-30

6月24日上午,通山县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政治承诺专题会。县委政法委干部徐梓轩、县委组织部干部陈三娟、县纪委监委干部柯友谋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盛学农主持,司法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盛学农同志通报司法局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并代表局党组承诺:对本单位“该发现的没发现”、“该查处的没查处”、“该整改的没整改”的问题承担领导责任。随后,司法局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说明教育整顿发现了哪些问题及整改情况,剖析根源,作出政治承诺。

   最后,盛学农代表县司法局党组承诺:在教育整顿攻坚期,要针对掌握的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工作底数情况和顽瘴痼疾的存量,剖析案件的深层次问题,查摆监督管理体系的短板和弱项,逐步列出整改清单,进一步明确整改任务、整改措施,实现限期整改、彻底整改,确保案件线索核查全部清零,顽瘴痼疾有效整治,既定任务全面完成。


附件:
版权所有 :通山县司法局ICP备案序号:鄂ICP备09021331号
地址 :湖北省咸宁市通山县竹林路23号
电话 :0715-2064000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715-20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