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依法治省办第一调研组到通山调研 督导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3

    6月17至18日,湖北省委依法治省办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第一调研组一行3人,在省委依法治省办秘书处处长郑智辉带领下,到我县调研督导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国宏,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姜黎明,县司法局局长盛学农参加活动。

调研组先后来到通山县公安局办案中心、县政务服务中心、县税务局、南林桥镇石门村,详细了解我县法治政府示范创建中行政执法三项制度、优化营商环境、基层治理开展情况。

郑智辉对我县的法治政府创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我县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紧密结合“八五”普法规划的启动,提高全民的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二是要进一步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不断完善执法部门的硬件设备和信息化建设,营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三是要进一步加强执法队伍建设,围绕综合执法体制改革和行政复议体制改革,推进基层执法队伍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四是加强推进全面依法治县工作,充分发挥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和四个协调小组的作用,为下一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法治力量。


附件:
版权所有 :通山县司法局ICP备案序号:鄂ICP备09021331号
地址 :湖北省咸宁市通山县竹林路23号
电话 :0715-2064000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715-20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