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山县司法局局长盛学农深入党政机关与乡镇开展“三个规定”大宣讲
发布时间:2021-06-1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部署要求,通山县司法局局长盛学农同志于6月9日至6月10日分别深入九宫山镇、县经贸系统、大路乡和黄沙铺镇开展了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宣讲。参加宣讲会与会人员分别是各乡镇和单位(公司)的领导成员。

盛学农同志的宣讲从“三个规定”的出台背景、主要内容、重大意义、适用范围、违反“三个规定”的具体行为、违反“三个规定”的责任追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针对宣讲的内容盛学农同志还列举了个别典型案例,通过典型案例的介绍通报,对参会人员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作用。同时,盛学农同志还对参训乡镇和单位(公司)的领导干部执行落实“三个规定”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各单位领导干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理解落实规定的重要意义,会后将“三个规定”内容再进行深入学习,要自觉将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不踩红线,不越雷池,不折不扣地抓好贯彻落实。

最后,各宣讲会参会的领导成员均签订了《严格遵守“三个规定”公开承诺书》。


附件:
版权所有 :通山县司法局ICP备案序号:鄂ICP备09021331号
地址 :湖北省咸宁市通山县竹林路23号
电话 :0715-2064000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715-20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