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司法局召开“纸面服刑”清查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1-27

为深入推进“纸面服刑”清查工作,切实规范刑事案件执行,增强司法公信力,1月24日下午,县司法局在七楼会议室召开“纸面服刑”清查工作动员会,局长盛学农同志,分管领导苏海同志,社区矫正管理局负责人,12个乡镇司法所所长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纸面服刑”清查工作加强监督的工作方案》《关于对“纸面服刑”对象开展清查工作的工作方案》,解读了“纸面服刑”的概念,明确了清查范围、清查内容、清查时限,从“宣传发动、集中排查、问题整改”三个阶段对下一步“纸面服刑”清查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纸面服刑”清查工作是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的重要手段,社矫局和各司法所负责同志一是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要把“纸面服刑”清查工作作为反对司法腐败,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压细各项工作,严格按照省纪委工作时限要求开展工作;二是要把握政策,严格界限,准确把握各时间节点相关政策,对2010年以来我局接收的社区矫正对象进行逐一清理,不可错报、漏报;三是要加强沟通、落实责任,“纸面服刑”清查工作专班要高度重视该项清查工作,认真研读工作方案,落实主体责任,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协作,精心组织清查整改,务求取得工作实效。


附件:
版权所有 :通山县司法局ICP备案序号:鄂ICP备09021331号
地址 :湖北省咸宁市通山县竹林路23号
电话 :0715-2064000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715-20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