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司法局联合县公安局 开展社区矫正对象涉毒检测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6

为深入推进开展“全民禁毒”活动,切实加强对全县社区矫正对象的管理和监督,提高社区矫正工作整体水平。2020年1215日,通山县司法局联合通山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组织通羊镇在矫的83名社区矫正对象通山县社区矫正工作管理局集中进行涉毒检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由县社矫局负责人程道裔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列队点名,宣讲疫情防控知识、强调社区矫正监督管理规定。随后禁毒大队干警对社区矫正对象进行禁毒知识宣传,告诫社区矫正对象要深刻认识毒品危害,远离毒品,鼓励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早日正常回归社会。最后,通山县社区矫正管理局在通山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全体民警及三十余名巡特警的配合下,有序组织社区矫正对象逐一进行唾液检测,做到不漏检、不虚检、不错检、全覆盖。所有此次受检社矫对象全部顺利通过检测,未发现一例吸毒人员。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区矫正对象拒毒防毒能力,提升了遵纪守法的意识,所有受检社区矫正对象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好好改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



附件:
版权所有 :通山县司法局ICP备案序号:鄂ICP备09021331号
地址 :湖北省咸宁市通山县竹林路23号
电话 :0715-2064000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715-20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