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山县司法局向全县领导发放《民法典》
发布时间:2020-07-09

7月6日至7日,通山县司法局局长盛学农同志带领县普法办干部向全县四大家领导班子、开发区工委书记、九管会各委员、富管会主任、湿地公园管理处主任、法检两长发放《民法典》,开展学习《民法典》活动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是中国法治建设的里程碑,1260个法条对应着细致入微的民生关切,被称为“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为切实做好《民法典》的宣传工作,通山县司法局局长盛学农同志亲自带队送法上门,宣讲《民法典》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阐释《民法典》在维护人民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作用。

领导干部作为“关键少数”“七五”普法的重点对象,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组织者、推动者实践者,肩负着带领人民群众实现“山通水富绿色发展”的重任。通山领导干部带头学习《民法典》,进一步推动了《民法典》在我县群众生活生产中的“落地、落实”,全力推进了《民法典》的有效实施。


附件:
版权所有 :通山县司法局ICP备案序号:鄂ICP备09021331号
地址 :湖北省咸宁市通山县竹林路23号
电话 :0715-2064000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715-20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