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山县开展《网络安全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7

9月20日,通山县司法局、县普法办联合县团委、县妇联在凤池广场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由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于2016年11月7日发布,自2017年6月1日正式施行。这是我国第一部全面规范网络空间安全管理方面问题的基础性法律,是我国网络法治道路建设的重要里程碑。为了营造网络安全宣传周的法治氛围,9月18日至23日,全县同步组织开展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6个主题日活动。活动现场,十二快宣传展板一字排开、生动形象的展示了网络安全知识。法律咨询台面前,络绎不绝的群众对《网络安全法》表现出很大的兴趣,不断询问工作人员什么是网络安全,个人的网络安全信息如何保护等问题。在电信、移动、联通营业厅,工作人员向前来办事的群众发放《网络安全法》宣传资料,讲解如何识别不良信息诱惑、如何预防电信诈骗等法律知识。

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读本》、《妇女维权手册》、《网络安全法》等普法资料800份,解答群众咨询200余次。


附件:
版权所有 :通山县司法局ICP备案序号:鄂ICP备09021331号
地址 :湖北省咸宁市通山县竹林路23号
电话 :0715-2064000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715-2064000